GOOGLE TRANSLATE

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

012.關於糙米飯

一本書名「不生病的生活」。
書中提到吃糙米飯,新谷弘實醫師把白米飯叫做「死掉」的米,因為它已經沒有任何的活力。
其實糙米很早之前就已經是健康飲食法的寵兒,不僅消化吸收率高於白米,而且蛋白質、礦物質和纖維質這類營養素都比精米豐富。
糙米含有豐富的蛋白質、脂肪、礦物質和維他命B1B2。它所含的鈣,是精白米含量的兩倍;另外,一百公克糙米含有一公克的纖維素;而同量的精白米只含有零點三公克而已。纖維素可以解決現代人常有的便秘問題,而且可以迅速排除大腸裡面的毒素,對糖尿病有不錯的功效。糙米對肩膀痠痛、腰痛、神經痛,以至肝臟或腎臟疾病,各種癌症和動脈硬化等的動脈心臟病都有所裨益。如果你有這些毛病,吃糙米飯應該有所幫助。



Ivy flower 生活家
採用的糙米飯是白米&糙米各半煮成
一來也擔心客戶不接受
二來也擔心客戶吃得"太負擔"
所以折衷 參半使用
縱然成本高了些
但  我們會堅持 
因為  我們也要分享健康

PS:今天一位小姐說 : 好喜歡您們的Menu 喔.內容不再是蛋蛋蛋及炸類.還有採用不肥胖的雞胸肉(謝謝您~廖小姐 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)




沒有留言: